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真人實證

[ 玻 尿 酸 ] 眼袋無刀修整

 

今天Tammy   來到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的蔣富強皮膚專科診所,是要改善困擾很久的眼袋。平常帶著粗框眼鏡,看起來可是是知性人師呀

 

但是拿下來後 深刻體會眼周最顯老的這句話  這眼袋是怎麼回事!?請不要再問我是不是很累了,我真得睡得很飽。

原本想開刀割眼袋的,但有刀痕、縫線、腫脹、黑青的臉無法上課殘念(其實我也滿怕開刀的)。於是來請教蔣醫師的意見。

蔣醫師建議我免開刀,因為我眼袋不大,將眼袋割掉可能會讓眼窩凹陷,更顯憔悴。

 

可用玻尿酸注射的方式,填補淚溝與蘋果肌的凹陷,讓眼袋有深層支撐以減少膨出,再將眼袋下緣作淺層修飾,使其模糊。

溝通完畢,準備開始。

為避免打到偽藥,施作前還是檢查一下藥品為佳。蔣醫師為我選用的是瑞典原裝進口的restylane,以及配合原廠的鈍針。

   

因為我反映不能有黑青,所以採用鈍針施打。對皮膚組織而言,尖針()是穿刺、鈍針()是推開,所以鈍針比較不會傷到血管而造成黑青。

 

施作的過程還滿行雲流水的。兩頰各扎ㄧ個小針孔讓鈍針出入,有拉扯感但不痛。

術前()術後立即()的素顏比較圖: 箭頭處的淚溝眼袋黑眼圈的確淡化很多,臉頰也較為飽滿。針孔一邊只有ㄧ個,也沒有黑青腫脹的現象。

  

效果真好,之前的憔悴老態改善許多,眼袋、淚溝、黑眼圈、法令紋也一併淡化,整體上年輕了大概10歲。本次到萬華給蔣富強醫師治療,我真得很推薦。

 

繼續閱讀,[ 玻 尿 酸 ] 法令木偶紋消除

回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