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真人實證

[皮秒雷射] 毛孔細紋凹疤淡化

這篇是蔣皮膚科員工的體驗文。交機前大家已密集上課,熟悉皮秒雷射的相關知識,
交機後,醫師們也幫員工施打,讓我們實際感受與比較效果。雖然只有施打一次,從個人感受上與術前與術後(一周)比較圖,都發現膚質有明顯進步。
Zoe從微毛孔變成零毛孔,亮度也提升了。
這是因為透鏡聚焦能量,在表皮產生活膚電漿,刺激真皮產生第三型膠原與彈力素,從而縮小毛孔、細緻肌膚。皮秒雷射將黑色素震碎排出,則可以提亮膚色。
Calaire的毛孔也有3-4成的進步,下巴的色素型痘疤更淡化五成以上。
Janet的毛孔進步了,而且小時候留下的水痘疤也變淡很多。痘疤凹洞來自於膠原組織受損後的攣縮硬化。皮秒聚焦後所產生的電漿,可以在皮膚形成LIOB(像是小空泡),來鬆解攣縮的膠原,恢復彈性、淡化疤痕。
Kimiko的酒糟性泛紅消退很多,毛孔細緻度也變好。
 
皮秒的操作流程跟一般雷射一樣,包含洗臉、拍照、敷麻膏、操作、舒緩等。
醫師用來回掃描的手法,將雷射能量均勻施打在臉上。基本上會包含皮秒亮膚與聚焦緊膚兩輪,而使皮膚微紅;
再依個別情況,於色素、凹洞、細紋、肉芽等處另作加強。加強處會出現無創的小紅點,三天後自然消退。
整體上沒有傷口,可以正常碰水、保養、上妝的。馬上上班也沒有問題。
 
舒適度部分,由於皮秒雷射對黑色素產生光震效應、而非傳統機型的光熱效應,避免了熱傷害,因此術中的痛感熱度、術後的修復,都輕鬆很多。
我們的術後照還會持續更新中。誠心推薦本院的皮秒雷射給大家。
 
回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