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真人實證

[皮秒雷射] 除斑美白 光澤提亮

 

我從小就有雀斑。雖然皮膚偏白,但細看總覺得花花的,尤其顴骨跟鼻子上面的斑很多。十幾年前、蔣醫師還在台北榮總的時候,曾經用脈衝光處理過。效果很好,但是隔幾年又會長一些出來,而且越來越難處理乾淨。

皮秒雷射搭配聚焦透鏡,是目前最夯的美膚療程,也是很多藝人除斑的指定機種。我定期除斑的時間也到了,所以就來趕快來體驗看看囉。

打完一個禮拜追蹤,斑幾乎都乾淨了。之前脈衝光比較打不到的眼下跟鼻子的斑,也都有處理到。整體氣色清爽很多,進一步我還想再加強亮白跟均勻底色。

雷射術後,除斑處會有一點紅熱痛。斑過一兩天會變暗產生結痂,一週左右自行脫落。全程都沒有傷口,可以碰水、上妝。

 

朋友們的效果也很好 。斑乾淨之外,膚質、泛紅、暗沉都改善了 : 

痘疤也有效 : 

顴骨斑 : 

曬斑 : 

 

蔣大哥則是處理眉上的凹疤。因為需要增加膠原來回填凹陷,所以使用了聚焦透鏡做局部的特別加強 : 

凹痘疤淡化了許多。這次的皮秒蜂巢體驗,在改善色素、黑斑、膚質、膚色、凹疤部分,都有明顯幫助,我真心推薦給大家。

 

繼續閱讀,[染料脈衝] 抗痘抗敏消痘疤

繼續閱讀,[服務項目] 皮秒雷射

回最上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