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榮總醫師主治,皮膚疾患、醫學美容、皮秒雷射、電波音波、玻尿酸、肉毒、善纖達等,歡迎洽詢 ~~~

真人實證

[ 玻 尿 酸 ] 法令木偶紋消除

我是蔣富強醫師家中的長輩,因蔣醫師獲邀參加高德美大藥廠舉辦的玻尿酸發表會,而有機會在會中的現場示範橋段,擔任受試的模特兒,體驗了施打過程以及術後療效。

很在意自己的老態、作手術又怕失敗與副作用,所以很開心能用打針方式改善老態。本次發表會的重點在法令與木偶紋兩部分:

術前 - 術後

隨著歲月、臉部膠原流失,產生紋路凹陷以及鬆弛下垂。我今年60多歲,法令紋本來就深,近幾年嘴邊肉又再鬆垮,紋路摺疊下更加重了。開始施作 :
法令紋部分,蔣醫師使用大分子的玻尿酸,在我鼻側凹陷處深層注射,產生支撐效果;再用小分子玻尿酸,淺層平鋪整條法令,補充流失的膠原。
木偶紋部分,是在口角的唇緣處注射支撐,改善口角下垂;再用小分子玻尿酸,淺層平鋪整條木偶。
法令 - 木偶
因為對症下藥的關係,紋路馬上就改善了。我看起來變年輕,但不會像整型拉皮一樣變了一個人。
 
護士心動之下,也一起施作:
術前 - 左側完成 - 雙側完成
另一位: 
   
效果也都很好。整個注射過程中,疼痛與瘀血都相當輕微,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可以到萬華這裡找他。
 
回最上方